DiNGcX_

十九岁的他怀揣未送出去的礼物原路返回时 不曾预想他会在将来爱上别人

Owen:

我怀念小时候


但每每想起来都会有失落相伴而来


我期待相聚


但过后一个人的生活却会被反衬得愈加艰难感伤


我厌恶离别


因为它所刺痛的不仅仅是我,更是前刻邻肩的陪伴




很难去理解为什么我们要各奔东西


小时候原以为接下来的每一个白昼与黑夜他们都会出席


但时间不停地向前推移


默不作声,毫不留情


我们一边掉着眼泪,却一边任由天命地离开了




恰如我此刻矫情地去敲打这段文字


却又一声不吭地呆坐在另一个城市里

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DiNGcX_ | Powered by LOFTER